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邹开斌主持召开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专题推进会
2023-04-19 10:35:14   来源:   

4月17日,经开区召开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专题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开斌主持会议,经发局、建设局、环保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土地储备中心、产业服务中心、翠峰街道及中科电气项目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道路建设、电力保障、环评批复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弥补了经开区负极材料的空缺,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变化,是经开区进一步补齐新能源产业链的关键项目,对经开区来说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中科电气项目作为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来看待,快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的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作节奏,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改变原有的方式方法,创新解决问题的思路,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来   源:产业服务中心  丁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