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4-14 09:20:55   来源:   

4月12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主持召开经开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及专题纪录片的拍摄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测评指标达标要求,梳理了创建工作的整体思路,细化了创建工作方案,讨论了专题片的拍摄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创建,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示范建设标准化深化创建,以示范建设品牌化引领创建;要统筹协调抓进度,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抓实抓细,全力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创新宣抓效能,以多渠道、多方位、多平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创建活动深入人心。

经开区综合保障局、宣传部、规划分局、党政办、产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沾益区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来   源:综合保障局 冯孜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