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考察团赴江苏开展招商考察
2023-03-30 09:07:52   来源:   

3月23日至25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率队前往江苏盐城开展招商考察。

招商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在青岛高测考察过程中,考察团通过座谈、现场考察的方式,充分了解了企业情况、技术优势、发展优势,对接合作意向10GW以上的切片项目,并推介了经开区。徐升奎热忱邀请企业家赴经开区开展实地考察,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在江苏润阳新能源考察过程中,先后参观了润阳建湖一期和二期电池片生产车间,基地副总岳成武详细介绍了润阳电池片技术优势、建湖基地情况、下一步布局情况。徐升奎对经开投作了要求,将加大润阳项目的建设力度,学习盐城基地的建设经验等。

在江苏悦阳考察期间,参观了悦阳建湖基地组件工厂,了解了企业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奠定了阳光三期项目的发展。

经开区投资促进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市经开投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经开区招商局 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