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专题研究爨文化小镇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2023-03-27 15:15:40   来源:   

3月24日下午,经开区召开爨文化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议,听取建设情况汇报,着力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加快爨文化小镇二期项目建设,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出席会议。

会上,爨文化小镇项目方在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时表示,在市、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下,项目总体推进很好。当前,二期项目在推进中存在一些需要加快协调解决的问题,希望经开区给予帮助解决,以抓住有利天气加快项目建设,助力经开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毛建桥指出,爨文化小镇项目开工建设几年来,经开区与项目方沟通工作总体很顺畅,街道、各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项目方的努力下,项目建设、营运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当前,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用地问题,对加快二期建设至关重要,各部门、街道要时时把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放在心上,合力解决好项目片区内群众安置工作,让经开区的发展惠及辖区人民群众,共享开发建设成果。要以片区开发为总体思路,推进绿美经开区建设,按照项目方提出的时间节点,加快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为做大做强做优经开区文旅产业项目良好基础和条件。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参加会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参加会议的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土储中心、拆迁办、社会事业局、西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对项目方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和办法

作者:杨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