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地热火朝天 党旗高高飘扬——中建安装亿纬锂能成立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
2023-03-24 09:43:38   来源:   

3月20日上午,中建安装亿纬锂能项目临时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会上,园区党委宣读了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举行了揭牌仪式、签订项目业主、监理、总承包方党建联建三方协议,聘任项目联合监督员,进行了“灯塔领航  清风伴行  建证‘锂’想  工程优质”廉洁横幅签名活动。

园区党委对新成立的临时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勇担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要成为能攻坚、善克难,勇挑重担的战斗堡垒。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生态保护责任,做到前中后期环环相扣,倒排工期,往前推进,加快项目建设。二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工作质效。项目建设工作,涉及面广、任务繁杂,面临诸多问题和困难,临时党支部要凝心聚力,强化服务理念,常态长效研究和解决问题,做到人在一起、事在一起、心在一起,拧成一股绳,合力推进项目建设高质效推进。三要争当示范,展示展现良好形象。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当先锋、走在前、做表率。

此次中建安装成立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落实“项目在哪里,党组织就建设在哪里,党的工作就开展到哪里”的要求,全力打造“红色工地”,旨在按下要素保障快进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党建引领激发强劲动能,高质量推进美丽石海建设。

经开区园区党委工作人员、中建安装亿纬锂能项目生产及江峡建设(湖北)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成立大会。

(作者:园区党委  路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