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审计局组织召开重点产业及 配套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
2023-03-24 09:39:12   来源:   

为提高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推动经开区产业项目高质量落地投产,3月23日,经开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亿纬锂能年产23GWh圆柱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润阳一期13GW 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一体化等9个产业及配套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并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和进展情况。

此次审计以“维护安全、促进管理、保障效果”为总体工作目标,通过组织开展重点产业项目跟踪审计,前移审计关口、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开展全过程监督,实现产业政策发展和安全并举,重点揭示在建项目在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及落实项目建设法人制等10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漏洞,为党工委管委会对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管理的决策提供参考,确保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又好又快推进,促进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审计组对此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后,各审计组实地查看了9个项目的实施现场。

经开区土地储备中心、市经开投集团等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计局 曹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