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03-24 09:35:59   来源:   

为全面深化经开区机构改革,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3月21日至22日,经开区综合保障局、建设局、投资促进局、产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授印,标志着经开区深化机构改革进入新阶段。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为综合保障局、建设局揭牌,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开斌为产业服务中心揭牌,经开区二级巡视员桂桦为投资促进局揭牌,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持揭牌授印仪式并为各部门负责人授印。

此次机构改革进一步明确了经开区的职能定位,健全了经开区体制机制,并遵循“聚焦、精简、务实、高效”原则,规范了机构设置、优化了部门职能,构建了符合实际、优化协同高效的管理架构,将为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改革创新活力。

经开区综合保障局、建设局、投资促进局、产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授印仪式。

经开区:叶倬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