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何汝利到经开区调研
2023-03-23 15:13:58   来源:   

3月2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何汝利率队到经开区调研。

何汝利一行先后来到亿纬锂能年产1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润阳一期13GW 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与经开区、项目方共同调研项目建设尤其是土地要素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何汝利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硅光伏产业、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配套、服务配套、未来规划等情况,针对经开区工业园区剩余产业空间不足等问题,提出发展方向及处置措施。

何汝利指出,经开区要继续保持大抓产业、大抓招商的良好势头,充分利用现有产业优势,做好要素保障,快速抢占产业发展潮头,充分利用新增工业用地“标准地”,吸引更多的头部企业落地安家;并要求省厅业务处室要积极帮助经开区加快土地手续办理,为产业用地排忧解难。经开区要服务好产业、服务好产业工人,同时注重集约节约用地、珍惜土地资源;要做好空间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加强配套建设,加快推进产城融合,用大项目、好项目支撑云南副中心城市建设。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赵乔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开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汤华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孙海彦,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国土分局、土地储备中心、企业服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   者:国土分局 何兆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