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举办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
2023-03-23 15:07:1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2日,经开区举办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白东才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经开区实施“一年倍增、两年突破、三年跨越”行动的关键之年,此次举办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加强思想建党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党务干部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参加培训党员要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担负起推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历史使命。

白东才要求,参加培训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不断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促进知识向能力转化,做到在理论上有新提升、党性上有新加强、思维思路有新拓展,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法治思想的主要内涵》进行解读,采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分组研讨、学员论坛等丰富的教学形式,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精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作   者:宣传部  叶倬玮;党群服务中心  熊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