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考察组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2023-03-17 15:59:0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大招商工作机制,3月13日至1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率队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此次招商考察先后对接了广州市儒兴科技、深圳市鸿富瀚、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三诺集团、德方纳米等企业。每到一个企业,毛建桥一行通过实地考察生产基地以及座谈交流的方式,充分了解企业发展优势、投资方向、业务范围、合作意向和发展需求等情况,向企业方积极推介经开区在基础设施配套、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并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赴经开区实地考察,加深相互了解,力争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各企业家纷纷表示,云南拥有非常优越的区位优势、较为完备的产业基础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与公司的发展方向十分契合,是投资兴业的首选地,下一步将加大与经开区的考察对接力度,推动形成实质性项目合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市政府驻珠三角招商局局长谢顺康,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龙华,二级巡视员桂桦,财政局、招商局、数字经济局、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招商局   郭小荣、周朝金、蒋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