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徐升奎指导联系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14:40:51   来源:   

​3月13日,经开区公用事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到会指导。

会前,公用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扎实开展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等各项工作。

会上,公用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坦诚相见点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见筋见骨,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各位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力量、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徐升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党支部要在企业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核心竞争力的理念,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引领中心工作,实现“党建+经营”有效整合,“理论+业务”同步提高。要坚定不移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以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把工作融入经开区发展大局中去谋划部署,使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经开区、集团公司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去开展,在推进经开区经济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生产成本管控,打造核心团队,找准企业发展的突破口,打造亮点,做出品牌。

作   者:市经开投集团  张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