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招商考察组赴深圳招商
2023-03-14 14:35:15   来源:   

3月8日至9日,市人民政府驻珠三角招商局带队,由经开区经发局、招商局相关人员组成的招商考察组,对深圳市鸿富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进行考察。

招商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来到深圳市鸿富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通过参观及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行业先进经验、企业技术研发、市场环境、投资方向等情况。

在深圳市鸿富瀚科技股份有限公,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鸿富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拟投资项目的情况。考察组分别介绍了市、经开区光伏产业的基本情况,并探讨了初步的合作模式,邀请企业到考察。

3月9日上午,考察组还考察了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听取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基本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邵丽从云南省区位、交通、经开区人才、标准厂房建设等方面分析了产业发展优势,并与企业方探讨了初步的合作模式,邀请企业到考察。

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产业生态服务、产业园区经营和产业地产开发等业务,聚集了万科、中城投资等上市公司作为核心股东。

招商局  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