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湛大屯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学习党的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3-03-09 15:47:31   来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3月8日上午,西城街道湛大屯社区党委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建带妇建”,联合师范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趣味拔河运动开始了,队员们铆足了力气,拼命拉动绳索,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女性的魅力风采,激励社区广大妇女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当先锋、勇担重任做表率,树立新时代女性新形象。

趣味活动结束后,湛大屯社区妇联主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妇女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与妇女群众共同畅谈新时代美好生活发生的变化,解读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举措、法律法规政策,提升了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欢快的社区文化氛围,提升了组织凝聚力。下一步,湛大屯社区将通过党建引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进友谊协作,凝聚起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西城街道  李玉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