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部署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
2023-03-09 15:37:08   来源:   

3月8日上午,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对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经开区实施“一年倍增、两年突破、三年跨越”行动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经开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带动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聚焦强化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两个作用”发挥,深化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促园区产业发展,围绕深化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聚焦两新党建样板区建设,统筹推进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着力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结果导向,健全长效机制,统筹推动经开区党建阵地全面加强、党建运行全面规范、党建水平全面提质、党建根基全面夯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 谭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