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园区党委开展2022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2023-03-03 10:07:11   来源:   

3月1日下午,经开区园区党委开展2022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25个党组织采取书面形式述职。园区党委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指出,2022年,园区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提升明显,党支部发展到52个,党员队伍壮大到692名。晶龙、德方纳米党支部荣获表彰为2022年市两新党组织“党建强 发展强”示范党组织,红轮孵化党支部书记荣获表彰为“两新组织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晶龙党支部同时荣获表彰为2022年云南省两新党组织“党建强 发展强”示范党组织。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真功,在全面把握上用全力,在全面落实上见实效。积极发挥产业链党建共同体作用,切实增强党的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全方位服务中心大局,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沿着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轨道跨越前行,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会议的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对抓党建工作述职的同志进行了测评。

作   者:园区党委 陈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