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经开投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3-03 10:00:00   来源:   

3月1日上午,市经开投集团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简明扼要、突出重点,集团党委对述职人员进行逐个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实事求是,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在一线体现党建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增强党的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全方位服务中心大局,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经开投集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党代表、部分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作   者:市经开投集团 李   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