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西山社区组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网格员 集中“充电”
2023-02-21 09:09:47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加强信息化建设,近日,西山社区组织开展“智慧经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培训,对社区21名专职网格员集中“充电”。

  培训会上,平台技术工程师分别对电脑端和小程序端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如何登录平台、平台操作、网格管理、居民信息管理、事件管理及下一步网格工作重点等内容,并对网格员在平台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发放《“智汇经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使用手册》,让网格员进一步掌握操作步骤。

  通过培训学习,加深了网格员对智慧网格、网格员职责等方面的理解,提高了网格员对“智汇经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的操作水平,有效提升了网格员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下一步,西山社区将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加强对网格员的培训指导,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网格员队伍,切实让网格化管理活起来、转起来、强起来。

 

(西城街道  冯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