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创出特色,建成品牌
2023-02-14 17:13:51   来源:   

近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文明办第四检查组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建华带队,到经开区,对2020年申报创建的市级文明单位、文明街道、文明社区、文明村检查考评。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参加检查。

市文明办第四检查组先后检查考评了经开区14家单位,以市文明单位(街道、社区、村)测评体系为标准,采取文档测评、实地测评、问卷调查三种方式进行,每到一个单位,考评组严格对照测评卡片要求对各个申报单位进行逐项考评。检查组对经开区新申报市级文明单位所做工作予以了肯定,特别是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云南靖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家非公企业,指出文明单位的创建对非公经济组织树立社会形象,打造品牌形象、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重要意义,企业的参与创建,深化了文明创建的内涵,突显了经开区特色,创建工作扎实,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宣传部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宣传部  陶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