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带队赴北京博晖创新生物考察交流
2023-02-13 18:01:36   来源:   

经开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在市、经开区与晶澳科技在北京签订第四期项目期间,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赴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月10日上午,毛建桥一行参观了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的博晖集团总部综合研发中心,详细了解博晖微流控分子检测、分子诊断、免疫诊断、原子吸收等方面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北京博晖创新博晖集团董事会秘书董海峰详细介绍了博晖生物的技术、资金、产业、业务等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加速推进血液制品生产基地进度,以及下步在体外诊断、生物制品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了交流。

毛建桥表示,经开区将加大做好服务,抓紧协调解决项目原料问题,确保博晖项目健康良性推进,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多方面合作打好基础。

此次考察,双方增进彼此了解,更坚定项目合作信心决心,推进博晖项目早日投产。同时,此次经开区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也是用实际行动落实好招商引资新年谋篇开局第一步,为抓好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博晖生物生产基地项目位于经开区,总占地面积 80.3 亩,一期投资约 16 亿元,按年加工血浆量2000吨的规模设计,主要生产人血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三大类血液制品,并建设配套的单采血浆站。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和验收,按照国家法规规定全部完成了调试和验。

撰稿人:党政办何苏,招商局蒋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