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禄丰市委组织部到经开区考察党建工作
2023-02-13 16:15:59   来源:   

近日,禄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锡伟率考察团到经开区考察学习园区党建工作体系、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建设以及推进园区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经开区晶澳科技、德方纳米等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白东才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抓党建促园区产业发展的具体做法,重点围绕经开区产业链党建共同体建设情况,与考察团就以共同体党建筑牢共同体意识、服务高质量发展,引领企业高效运转、项目高质量落地、产业高度集群,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等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陈锡伟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深刻感受到党建引领对于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禄丰市将学习经开区党建工作经验,推进党建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禄丰跨越发展。

(作者:组织部 熊梽浩;园区党委 陈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