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带队调研规上企业
2023-02-02 19:11:00   来源:   

2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带队调研经开区部分规上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服务措施,促进企业在经开区顺畅发展。

在云南博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夏志敏实地察看了企业虾青素生产基地、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展览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思路、经营计划等情况。夏志敏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研发投入,整合集聚创新资源,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在中铭科技有限公司,夏志敏实地参观了金属零部件生产车间生产情况,详细听取企业产线流程和核心技术的介绍,并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实做细服务企业工作,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及时解决企业困难,让惠企政策不打折扣直达企业。同时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机遇,搭建更多政企沟通交流平台,促成企业之间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在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夏志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业务范围等情况,听取企业公司发展历程、人才建设等方面介绍。夏志敏强调,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重型机械是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支撑,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发扬、传承工匠精神,抢时间抓机遇,继续做强重型机械制造优势,实现新发展,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经发局、规划建设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土储中心、企业服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