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各战线代表
2023-01-20 20:56:03   来源: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在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筹安排下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到经开区各战线共37人及2家企业代表手中。

张文辉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1月19日下午,在经开区翠峰街道,来自经开区各条战线的民族宗教人士代表、残疾人特困户代表、城市低保困难户代表、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代表、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各类优秀人才代表等人士齐聚一堂,欢声笑语话家常,其乐融融迎新春。慰问团一行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将真诚祝福送到他们心里。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大家将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在各自岗位上奋进努力,共创美好生活。 

张文辉对来自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多年以来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工作领域尽职尽责作出新的贡献,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美好生活发挥积极作用。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安度晚年,发挥余热,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针对生活困难群众,张文辉表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及上级党委、政府时刻把广大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群众,同时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心手相牵走出困境,让大家感受到切身的幸福感、获得感。

徐升奎新春走访慰问

1月20日上午,在驰宏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徐升奎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将慰问金和深切祝福送到公司负责人代表手中,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双方就公司发展现状、产能产值、市场情况、环保升级、数字化建设,安全生产等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徐升奎对驰宏公司多年来对省、市、经开区经济发展以及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社会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驰宏公司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双方积极支持相互配合,把对方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做,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协同发展、共享共赢。经开区将持之以恒想企业所想、按企业所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经开区区位优势,不断解决好不利因素,为企业在工业用水处理、空气质量提升、工厂智能化建设、职工生活便捷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省、市、经开区各级对企业的关心,企业有决心、有信心在产能产值提升、市场拓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环境保护、原料供需、安全生产等各个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省、市、经开区圆满完成十四五计划目标交上满意答卷,为十五五规划及更长远发展目标未雨绸缪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