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节前安全警示教育会
2023-01-20 20:39:39   来源:   

为认真做好2023年春节前后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年,并坚持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杜绝“节日腐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开展节前安全警示教育。

会议通报并分析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相关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纪律制度,杜绝出现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者福利、公车私用等问题,做到严防“节日病”,守好“廉洁关”。

会议强调,各科所队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饮食用药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稳价保供等重点领域隐患问题的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市场监管领域各类事故的发生,对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水果批发及零售店、年货街等场所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下一步工作中,市场监管局将坚持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做到以清廉建设为基石,打造公平竞争、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