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翰墨飘香年味浓 党群服务中心新春送“福”进企业
2023-01-19 23:59:20   来源:   

春节来临之际,日前,由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企业服务局、妇联联合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法迎新春,墨香送祝福”书法名家写春联活动,走进人民工社,为园区企业职工、高家屯居民群众送上饱含美好祝愿的春联和“福”字。

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麒麟区书法家协会的5名书法家到现场挥毫泼墨,精心挑选百余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供职工群众选择。书体各异、趣味盎然的“福”字和春联铺满党群服务中心的地面,图书室内充盈着淡淡的墨香。

图片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职工群众的热情,纷纷驻足围观,看书法家们在红纸上一笔一划地写下幸福愿景,边欣赏赞叹,领略书法的魅力,边细细品读,体会字里行间的美好祝福。在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大家小心翼翼地将写好春联、福字放在地上晾干,有的现场打电话跟家人分享领取福字的好消息,有的打开手机忙着拍照留念,有的满心欢喜地带着这些别致的新年礼物返回厂里或家里。

图片本次活动共书写春联和福字200余套,向安费诺、阳光能源、晶澳科技、中科电气等企业一线职工,社区基层工作者,周边居民群众送出新春祝福,也送去经开区党工委的深切关怀,营造出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