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19 23:40:56   来源:   

张文辉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春节将至,天寒情暖。1月1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老党员、贫困母亲、道德模范、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企业的困难职工和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但仍有一群人依旧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尽职尽责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喜迎佳节之际,张文辉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翠峰街道朝阳社区、市疾控中心,把殷切关怀送到每一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心坎上,希望他们继续站好“后疫情时代”的岗,守护好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图片张文辉一行还分别去到退休干部王保光,老党员崔祖佑、徐清章,道德模范徐关明的家中,与他们深切交谈,仔细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疫情防控健康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嘱咐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健康。

图片

在港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张文辉向每位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张文辉表示,经开区会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职工群众,同时鼓励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力克服困难,携手走出困境。(作者:宣传部 李秋韵)

 

徐升奎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率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特困户、优抚对象、困难残疾人、优秀人才代表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

“最近身体怎么样?”在退休干部王定荣家中,徐升奎和老同志促膝谈心,忆往昔、谈变化,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对经开区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图片在慰问特困户时,徐升奎关切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现状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要自信自立,积极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随行的街道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经开区的温暖。

图片

在驰宏资源综合利用公司,徐升奎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代表陈忠苑,送上慰问金、健康包和新春祝福,并对他们一年来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诚挚感谢,希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作者:宣传部 杨波仙)

 

夏体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新春将至,1月17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带队走访慰问经开区退休干部职工、特困户、少数民族代表、民族宗教人士、孤寡老人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夏体凡一行分别来到经开区退休干部李晋云、刘书虎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经开区的发展,多建言献策。

图片

在西城街道西山社区上中屯居民小组,夏体凡一行慰问三位特困户,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做好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送上慰问金、疫情防控健康包。夏体凡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工委和管委会的温暖。

图片

来到经开区敬老院,夏体凡一行将慰问金、疫情防控健康包交给工作人员,嘱咐他们一定要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过一个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新春佳节。

图片

夏体凡一行还慰问了少数民族群众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作者:宣传部 李秋韵)

 

徐勍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1月18日上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带领组织部、建设局、街道等部门同志走访慰问管委会机关退休干部职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生活困难户、重点优抚对象、优秀困难教师等,为他们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图片

每到一家,徐勍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经开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

图片在西城卫生服务中心,徐勍亲切看望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三年来日复一日 “超长待机”冲锋在前,“勇敢逆行”共赴时艰的战斗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不折不扣的执行力、迎难而上的意志力、风雨同舟的凝聚力、一往无前的战斗力,为一方群众的生命健康继续做最美守护者。

图片

在管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张勇家中,徐勍感谢他为经开区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开区发展。(作者:宣传部 唐馨)

 

邹开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1月18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开斌带领经开区第七慰问组开展2023年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慰问优秀人才代表、退休领导、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困难户等,为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

在退休干部任金留家中,邹开斌表示,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在慰问优秀人才代表赵亮、孙须良时,邹开斌说,要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努力在经开区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图片

邹开斌表示,党工委、管委会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人才成长,全面激发“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创”的澎湃活力。(作者:宣传部  陈玉尧)

 

白东才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1月18日下午,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带领党政办、财政局、园区党委等相关部门同志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困难残障人士、道德模范、优秀人才代表、离退体干部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工委、管委会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家,白东才都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拉家常,话发展,在重点优抚对象老党员李绍吉家中,白东才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长期以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在生活困难户李春兰家中,白东才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收入情况、住房情况、孩子就业等情况,勉励她和孩子保持积极向上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变困难现状,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作者:宣传部  唐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