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3-01-19 08:40:42   来源:   

1月16日,经开区妇联到高家屯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社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监护人30余人参加。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到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

图片社区志愿者向大家介绍春节的起源、有关春节的神话传说、春节的风俗习惯等;同时向他们宣传与儿童相关、家庭相关的法律知识和交通、用火用电、防溺水等假期安全健康知识;最后引导亲子家庭现场制作有特色的“黏土兔精灵”手工作品,并送上手写春联表达新春祝福,营造出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经开区妇联立足职能、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关爱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群体,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在经开区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