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19 08:37:55   来源:   

图片

1月1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带队开展春节慰问,向退休老领导、消防救援大队、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老党员、特困户、重点企业送去新春祝福。

图片在退休老领导家中,夏志敏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退休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老领导为经开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现在身体怎么样”“对经开区现在工作有什么建议”,夏志敏虚心听取他们对经开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图片在云南电网有限公司供电局,夏志敏对供电局多年来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过年好,祝福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希望供电局一如既往支持经开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经开区各有关部门加强服务力度,主动沟通对接,积极协调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图片在西城街道集中慰问时,夏志敏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老党员、特困户,向他们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健康包。

图片

经开区财政局、环保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