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19 08:27:18   来源:   

图片

1月1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老党员、困难党员、驻经开区部队、驰宏公司,向他们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图片

在退休干部吕寒松家里,毛建桥送上了慰问金和健康防疫包,祝福吕寒松同志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他说,近年来,经开区产业发展势头很好,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图片在驻经开区某部队,毛建桥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训练等方面的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在驰宏公司,毛建桥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向驰宏公司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把握形势,抢抓机遇,推动驰宏公司发展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图片在翠峰街道,毛建桥一行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老党员、困难党员、特困户,向大家送上慰问金、健康防疫包,送上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怀,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详细了解了大家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后,毛建桥要求,街道、社区要把困难群体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时刻关注他们的所需所求,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毛建桥强调,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多,人员流动大,街道、社区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落实好“乙类乙管”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网格作用,加强城乡群众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群众的防护意识,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社区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