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及项目推进情况
2023-01-18 00:36:05   来源:   

1月17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带队调研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并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毛建桥一行先后来到晶澳三期项目、亿纬锂能项目、润阳项目、阳光三期项目,详细了解建设项目施工安全、项目进度等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图片“这个问题1月底前一定要解决,不能再拖了。”每到一处,毛建桥都对照重点项目问题清单,逐条落实推进情况,并明确问题解决时限,现场交办给相关责任部门。他要求,针对地勘速度慢、建设用地上有杂物等阻碍项目推进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尽快解决;各部门要认真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找出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全力推动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图片“今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工地上依旧热火朝天,希望你们保持这种干劲和热情,早日建成投产。”毛建桥要求,各项目建设方要抢抓工程进度,变“冬闲”为“冬忙”,争取再次刷新“经开区速度”。

毛建桥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部门、各项目建设方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因为春节的到来就放松警惕,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各建设方深入开展排查自检,确保隐患及时消除,齐心协力共度新春佳节。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徐勍、邹开斌,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