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经开区调研房地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3-01-13 20:13:23   来源:   

1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庆稳带队到经开区调研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经开区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丰渠花园项目、凤栖雅苑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

在丰渠花园项目现场,崔庆稳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崔庆稳强调,丰渠花园项目的商业配套还未开工建设,将影响项目整体建设进度,同时也将影响整个项目后期规划核实的推进工作。建设单位应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加快商业配套建设。同时,经开区规划分局要做好指导监督,督促项目方加快商业配套建设进度,确保项目的规划核实工作能够顺利推进。

在凤栖雅苑项目,崔庆稳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核实进度。崔庆稳要求,项目单位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针对项目规划核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拿出实际行动进行整改。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通过规划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