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带队调研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3-01-06 09:09:18   来源:   

1月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带队调研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毛建桥一行先后来到昇兴易拉罐项目、环北路建设项目、今麦郎项目、中科电气项目、亿纬锂能项目、晶澳三期项目、阳光三期项目、湛大屯安置小区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现在有些什么困难?” “春节就要到了,节日期间施工怎么安排?” 每到一处,毛建桥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着力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反映存在的用地、拆迁、进场道路、相关手续办理等问题,为项目建设打通堵点、扫清障碍。当前,各项目建设方一方面要抓住有利天气,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另一方面要对建筑材料早准备、早采购,为春节后加快施工进度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

毛建桥强调,春节将至,对在春节期间不停工的重大项目、不停产的重点企业,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大走访慰问力度,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各项目方要提前安排好春节期间的施工计划,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多关心关爱一线施工人员、值班人员,让大家共同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邹开斌,二级巡视员桂桦,以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