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第六次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调度会
2023-01-03 17:47:46   来源:   

12月30日下午,经开区第六次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委员会9个专项工作组、翠峰街道、西城街道的近期工作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运用系统观念创造性思考、研究、推动工作,要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协同联动,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对标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各专项工作组、各街道要把握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网格精准化管理、“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服务阵地资源整合、数据服务平台建设、政务服务平台运用等工作,加快构建一体高效的运行体系和一事通办的服务体系,切实提升条块统筹力、治理战斗力、民生保障力,以更紧的思想、更实的工作、更好的效果,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经开特色品牌,促进全域治理水平提升。

经开区基层治理9个专项组,翠峰街道、西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