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俊桐苑一期商业楼及配套用房招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5 10:56:3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项目概况

俊桐苑一期商业楼及配套用房招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选择“曲靖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yn.gov.cn/#/homePage),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115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BHQJ23143

项目名称:俊桐苑一期商业楼及配套用房招商项目

最低限价:1#商业楼租金14.5元/㎡/月,S-1#配套用房租金:26元/㎡/月;租金每3年上调一次,上调幅度不低于3.5%

招标范围按俊桐苑一期商业楼及配套用房建成后现状,以商业综合体的形式,以收取租金的方式整体进行招商。招商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定一家具有投资能力的综合商业运营商对商业楼及配套用房按招商要求统一进行装修和商业运营,使其长期繁荣和稳定,为周边产业工人及民众提供优质的商业及社区配套服务。

项目概况:本次招商标的物为俊桐苑一期1#商业楼和S-1#配套服务用房,招商面积共12996㎡。其中1#商业楼11696㎡,地上11层,地下车位112个,交付标准为室内毛坯,物业管理方式由运营商自行管理;S-1#配套用房1300㎡,2层,交付标准为室内毛坯,物业管理方式由招商人委托物业公司管理。

项目地点:曲靖开发区麒马大道与哨溪路交汇处。

招商业态要求:1#商业楼招商业态范围为商务酒店、餐饮、会务、百货、商超、金融机构、休闲娱乐(量贩KTV、足疗)、健身、美容美发、书吧、电信营业厅等,禁止经营网吧、洗浴中心、迪厅及国家法律禁止经营的商业业态;主力店为商务酒店(不低于60个房间,必须自主投资,鼓励加盟商务酒店品牌委托专业运营),其余综合商业由运营商在规定的招商业态中自行选定运营。

S-1#配套用房招商业态范围为生鲜超市、药房、诊所、早点店、洗衣店、花店、饮品店、理发店、电信营业厅等,禁止经营有油烟或噪声污染的烧烤、餐厅、酒吧等业态及国家法律禁止经营的商业业态;主力店为生鲜超市、诊所(需具备基本医疗服务及一定的应急处理功能),其余业态由运营商在规定的招商业态中自行选定运营。

装修免租期:1#商业楼6个月,S-1#配套用房:3个月(自房屋交付之日起算)

运营期限10年(不包含装修免租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以上内容以本项目投标当天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121609时00分至2023123017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选择“曲靖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yn.gov.cn/#/homePage)

方式:本招标项目为电子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时间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选择“曲靖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进行注册并在网上申请办理证书。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

售价:不收取文件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至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至时间(开标时间):2024115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选择“曲靖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yn.gov.cn/#/homePage)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历天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曲靖珠江网(https://www.zjw.cn/)及珠江网附属相关平台(珠江网头条号、微信号等)上发布。我方对其它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可能危及第三人利害关系的任何法律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称:曲靖开发区焜鹏置业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曲靖开发区西城工业园区人民工社曲靖市经济开发投资集团四楼

联系方式:0874-3335815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曲靖市麒麟区东星小区东江花园一组团32幢3-1号

联系方式:1830880037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杨

电 话:1830880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