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推动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清仓见底”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绿色支撑
2022-05-30 09:37:04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   

 日前,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博,副市长普利锋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国之大者,问题整改是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倒逼思想观念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力和生态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化解整改工作的堵点难点,进一步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抓细整改工作,同时严把问题整改验收关,严格对照销号标准,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清仓见底”,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杜绝各类问题反弹回潮,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