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江苏润阳一期年产13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2022-12-30 15:34:00   来源:   

12月30日上午,经开区召开江苏润阳一期年产13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毛建桥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润阳股份西南区执行董事沙泉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的经开区各有关门部门负责人围绕存在问题,解决的时间节点作表态发言。

毛建桥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江苏润阳一期年产13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项目的建设对于经开区进一步打造链条完备的硅光伏产业集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围绕2023年7月项目投产的目标要求,加强沟通,按照每月、每周、每天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当前,要加快征地拆迁、资金筹措、手续证照的办理等重点工作,使各项工作具体到每一天,纪检监察部门要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周龙华就指挥部组成人员、各工作组人员及职责进行了明确,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细化目标,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