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举办“四上”企业培育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2022-12-15 15:48: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四上”企业培育行动三年计划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经开区“四上”企业培育工作,12月14日,经济发展局举办“四上”企业培育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培训会邀请到了市统计局普查中心有关同志讲解“四上”企业培育相关业务知识,通过理论+实例讲解的方式进行,详细地讲解了“四上”企业从培育到申报入库的流程,主要包括相关指标含义、数据来源、填报注意事项、入库材料报送要求等,并一一解答了各部门、拟纳规企业在培育和申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会上还通报了经开区各部门2022年截至11月底“四上”企业入库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业务知识,提高工业统计规范化水平,切实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要坚持依法依规统计,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切实提升统计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经开区“四上”企业培育统计基础,确保圆满完成“四上”企业培育目标任务,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经开区各有关部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