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
2022-12-20 12:21:19   来源:   

12月1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着力分析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城乡绿化美化、企业家小镇(一期)、亿纬锂能年产23GWh圆柱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德方纳米年产33万吨新型磷酸盐系正极材料生产基地(年产11万吨)、晶澳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逐一明确了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办理主体和办理时限。

在听取绿化美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时,夏志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绿美经开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组建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联动,加快推进绿美经开区建设速度,全面掀起绿美建设热潮。要统筹考虑存量项目与增量项目,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有针对性地包装一批、提升改造一批、新建一批、谋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构建城乡绿化美化发展新格局。

在听取工业企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时,夏志敏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是经开区朝着“绿色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两大千亿级产业发展目标迈进的有力支撑。对已签约开工项目、在建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联系,及时梳理存在问题,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征地、用电、用水、用气、进场道路、场地平整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开区能解决的问题马上办,需向市里汇报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汇报,用心用情服务好项目,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发挥效益。                 

作   者:宣传部  杨   咏;党政办  夏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