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38次会议
2022-12-01 11:03:47   来源:   

11月3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3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和审议经开区有关议题,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主持会议。

在传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时,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坚决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在听取省委组织部调研经开区人才工作情况及经开区人才工作情况汇报时,会议要求,经开区人才工作要聚焦重点产业发展,人才工作要服务于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园区建设,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听取了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整改情况,经开区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推进情况、重金属污染防治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审议了《经开区落实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调研员、各有关部门、街道、市经开投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   者:宣传部  杨   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