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爱心企业助力湛大屯社区疫情防控
2022-12-01 10:58:05   来源:   

近日,富康集团为湛大屯社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防护服(含护目镜、面罩、手套)120套;免洗消毒洗手凝胶300瓶;白菜三车,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方补给贡献力量。

富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这次捐赠物资,主要想践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为一线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

西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真诚感谢富康集团的倾情助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决心。街道、社区将继续同心协力全力做好防控宣传、人员排摸、重点人群管控、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坚决筑牢守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防线,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等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守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作   者:西城街道  李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