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2022-11-17 10:26:38   来源:   

11月 11日上午,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例资料和视频影像等方式回顾一幕幕悔不当初的违法犯罪历程,感受一件件深刻惨痛的案例教训。发人深思的文字、触目惊心的数字、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让参加活动的税务干部深受震撼,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大家遵纪守法、勤政廉政意识,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看到一些曾经人民的‘父母官’最终因一己贪念沦为‘阶下囚’,让我更深刻地明白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以后更要把好人生的“总开关 ”,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真正让纪法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90后税务干部在参加警示教育后这样说道。

 

 

经开区税务局纪检组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强化警示教育的廉政监督效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效能建设、作风革命,持续引导区局税务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始终绷紧纪法规矩这个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树立风清气正、廉洁务实的良好税务形象。”

作   者:税务局  冯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