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夜市经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联合检查
2022-11-17 10:25:29   来源:   

11月15日晚,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夜市经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聚焦外滩商圈、冯家冲夜市、万达商圈、爨文化小镇等地,对包括夜市摊点、餐饮店、烧烤摊、24小时便利店、酒吧等在内的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检查。重点检查项目包括商户是否在入口粘贴疫情防控措施提醒,督促入场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的情况,以及所有从业人员是否严格执行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岗的情况;和商户是否认真落实持证持照及亮证亮照、规范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

检查当晚,联合检查组共检查商户218户,涉及从业人员762人,对未按时进行核酸检测的从业人员及经营管理不到位的商户,检查组已责令立行立改。

作   者:市场监管局  赵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