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赴深圳 惠州 合肥招商考察
2022-11-17 10:23:33   来源:   

11月7日至11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率队赴深圳、惠州、合肥进行招商引资考察。




 

考察组分别对接了深圳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诺集团、深圳市手机协会、深圳市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

每到一个企业,夏志敏一行通过实地考察生产基地、参观企业展厅、与企业家座谈交流等方式,积极了解企业发展优势、投资方向等,并向企业方介绍市、经开区基本概况、产业发展、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学习了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平台资金募集、团队构建、投资运作、容错机制等经验,与德方纳米、亿纬锂能等企业就项目推进情况、要素保障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对接和研究。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学习到了资本招商、市场化资本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通过与企业家的对接联系,展现了谋求合作的诚意,进一步拓展了合作领域,坚定了企业投资经开区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围绕两大主导产业,紧盯行业头部企业、领军企业、高成长型企业,加强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上门招商,牢固树立效率意识,主动做好项目对接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推动招商项目快速建设,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一级调研员桂桦,市政府驻珠三角招商局局长谢顺康,财政局、招商局、市经开投、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

作   者:招商局  黄灿灿、周朝金、郭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