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争分夺秒!交警一路疾驰,为生命开道!
2022-11-09 09:26:28   来源:   

一辆警用摩托鸣着警笛呼啸而过,一辆白色轿车紧紧跟随,加起油门开辟“绿色通道”为生命保驾护航……

  


 

11月1日上午10时20分许,经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通电话,对面传来焦急的声音:“交警同志,我孩子休克了,急需去医院,现在刚出西高速收费站,请你们一定帮帮我……”,接警员赶紧问清车牌、具体位置等信息,并马上派警与其接应。

挂断电话后,接到指令的骑警立刻驾驶摩托前往,不到五分钟便找到报警人车辆,随即拉响警笛示意,开道护送。

从西出口到市妇幼医院全程大约13公里,骑警凭着对路况的了解,合理安排路线,仅用10分钟左右时间就完成了平时近半个小时的路程,顺利将患者护送达医院,成功为患者打开一条绿色“生命通道”,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作   者:交警大队  张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