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北方石技术(广东)有限公司赴经开区考察交流
2022-11-08 15:38:13   来源:   

11月1日至4日,北方石技术(广东)有限公司一行到经开区就高品质单晶拉棒切片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及交流。


 

考察组先后赴南海子硅光伏产业园及拟选址地块,了解了经开区硅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并对拟选址地块基本信息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龙华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光伏产业发展情况、现阶段及“十四五”期间要素保障情况。北方石技术(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全球及全国光伏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企业在单晶拉棒领域的技术积累及研发成果作了详尽阐述。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及座谈交流,企业方对经开区产业发展、生产要素保障及整体营商环境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继续加强对接及沟通,早日促成项目落地经开区。

作   者:招商局  刘   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