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2022-11-04 09:05:12   来源:   

11月3日下午,经开区召开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毛建桥主持会议。

 

会上,各与会人员针对中科电气项目的土地供地、北侧规划道路通车和基础管网铺设、南侧环北路建设、拆迁安置、办理环评批复、立体车库建设、电力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经开区以建设“千亿级”新能源电池产业为目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力度,聚焦重大产业和重点项目,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此次,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是经开区进一步发展补齐新能源产业链的关键项目,对经开区来说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中科电气项目作为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来看待,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实质性动工”这一目标,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各部门之间要建立纵横沟通、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土地、林地、环评、道路、绿化等要素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针对征地拆迁、居民安置等问题,用心用情、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邹开斌,财政局、规划建设局、环保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土储中心、督查室、拆迁办、企业服务局、翠峰街道办事处、市经开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   者:宣传部  叶倬玮;党政办  蒋嘉锐、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