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22-10-28 09:59:45   来源:   

10月26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六届市委常委会第59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历史性盛会,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经开区实际,认真谋划经开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经开区各项工作。要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刺年底目标,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做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重大工作。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有关调研员、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   者:宣传部  杨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