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小镇工作小组第1次工作会
2022-10-20 20:08:41   来源:   

 

近日,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小镇工作小组第1次工作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开投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经开区企业家小镇项目一期前期开发方案,参会单位相关人员就经开区企业家小镇项目开发建设依次发表意见。

 

徐升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尽快启动经开区企业家小镇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积极与入驻企业对接,用贴心的服务和优越的营商环境让入驻经开区的企业有归属感、有“家”的温暖;要加强多方合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带头作用,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与人才来到经开区创业发展。

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国土分局、土地储备中心、企业服务局、拆迁办、西城街道办事处、市经开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   者:市经开投集团  王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