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张文辉率队慰问房地产行业建设项目一线职工
2022-10-20 20:06:52   来源:   

10月2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率队慰问房地产行业建设项目一线职工,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心关怀。




张文辉率队先后深入经开区丰渠花园九期建设项目现场、爨文化小镇拓展区建设项目现场、北附小学东侧规划道路建设项目现场等地开展慰问活动,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辞辛劳地坚守在一线岗位表示敬意,同时叮嘱他们在户外工作作业中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护好自身身体健康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张文辉指出,经开区把房地产行业建设项目一线职工记在心上,同时也把一线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为社会的稳定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看在眼里。工会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经开区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扎扎实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当好职工们的“娘家人”,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希望通过慰问,能进一步凝聚大家的力量,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共同维护经开区和谐稳定。

 

 

经开区规划建设局、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