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省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职工服务阵地建设项目
2022-10-19 08:53:32   来源:   

10月18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第一调研组詹良蓉一行到调研经开区总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项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党组成员、副主席孟俊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园区产改示范点后,调研了市总工会和经开区总工会共建、共享、共用、共管的职工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职工服务中心项目进展情况、资金投入情况、后期管理运营和存在困难问题情况的汇报,并就管理运营方式进行了讨论。

 


 

 

通过对职工服务阵地功能设置和使用模式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一致认为,经开区职工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理念先进,功能设置完善,在管理运营上做足了功课。调研组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规范项目招投标程序,强化基建项目财务管理,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做好建设项目廉政风险点排查。

 

云南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经开区总工会领导班子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   者:宣传部  赵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