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经开区企业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10-17 09:30:11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在经开区各企业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二十大精神铭于心、践于行,积极奋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发挥企业作用。



 

中铭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徐丽波说,二十大报告所绘制的宏伟发展蓝图令人振奋。中铭科技十年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党的二十大再次强调了科技强国的重要性,让我们更加坚定地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我们有决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作为制造业的一员,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工匠精神,不断创新和进取,继续往专精特新方向努力,为经开区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支部书记王亮说,报告中讲到,我国制造业规模稳居世界第一,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麟铁作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全体党员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前行动力,着力加大创新,推动企业由制造型向创新型发展。麟铁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科技攻关,积极研发新产品,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云南靖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元俊说,二十大报告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们将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作   者:广播电视台;宣传部  李秋韵、赵   芸;园区党委  路   燕;经发局  杨光旭